上個月到我的BloggerAds晃晃,看著累計的收益報告,這金額差不多又可以做公益捐款了。

記得經營自己的部落格是從2012年開始,當是我才大三,在無名小站宣布關閉的時候,自己就給自己立下一個承諾,不再像以前一樣寫一些流水日記或是今日的抱怨文或開心的事的murmur文章,想為自己未來出社會後給自己的工作日誌,從大三實習開始到現在所遇到的職場生活,回頭再看還可以給自己一些警惕和建議,不知不覺地就寫到2018年了,時間流逝6年,驚訝我老得太快,還有好多目標還未達成的。但欣慰的是,我的職場"心"體驗也帶給我好多酸甜苦澀回憶,自己打出來的每篇文章現在看著一切都值得! :)

第一次捐款的時候是2014年,捐款的金額裡也包括之前做口碑行銷部落客文章活動而賺來的,當時部落格正好破10000人次,還很雀躍怎麼可以這麼多人來光顧  LOL

回顧當年的文章: http://apabear.pixnet.net/blog/post/174577077

四年後的今天,我也把這個連結賺錢來當實驗,到底曝光連結可以賺多少錢?  從2014年到2018年這期間原來只有400多元而已,平均每年才100元,原來這個這麼難賺阿..? 

大概是我也沒有很認真在這塊也沒有繼續玩口碑行銷的關係吧! 呵呵

2018部落格撥款  

 

不管金錢的多寡,最後還是會用BloggerAds的公益捐款把它們捐出去了,第一次捐款是捐給恆春的基督教醫院,這次是捐給雲林的慈善單位。

有人會說,這樣捐到底有沒有真的捐出去?

有,第一次捐款確實收到基督教醫院的捐款收據,當時忘記拍下來了...

這次捐地上面有寫有徵信,但上去查似乎沒有再更新... 不過我相信這筆錢一定有安心到他們那邊的。:)

 

2018部落格撥款-2  

 

第二波的公益捐款成功! 也謝謝大家這四年來光顧我的部落格所得到的成果XD

今後會再接再厲進行下一波的捐款活動!!

arrow
arrow

    ゆよ(yu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