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是從以前到現在以來經營部落格最認真的一次。

     真的非常開心也非常感謝在一年多的時間破一萬,真的很謝謝讀者的支持!

     為了慶祝部落格破萬,我把預先想好在BloggerAD所賺的廣告費以及寫廣告文章所賺的錢做公益全捐給需要的人!

     希望往後還有更多讀者能繼續支持和鼓勵我,如果有什麼不好需要改進的也盡管告訴我,在部落格界中也是需要成長以及吸取經驗,請大家不吝嗇的跟我交流互動吧!^_^

     如果可以希望之後看到我的網站或文章也可以舉手之勞幫我按左上的BloggerAD的廣告,未來人數破2萬還會再進行捐款。雖然只是小小的金錢,但是能用自己所得到的去幫助別人真得很開心。希望大家也跟我一起做愛心喔!!

     

以下是2月份捐出去的金額以及證據喔!!

 

公益0130-2

 

 

公益0130-3  

公益0130-4  

公益0130-5

 

3月份結算後變成的金額:

 

公益0303  

 

未來大家一起在職場上互相加油,一起努力吧!!

我也會在這不斷分享在職場上所學到的經驗,一起互相學習成長!!

 

arrow
arrow

    ゆよ(yu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