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篇文章有介紹到林百里之後,我大概也看了一下他相關影片,他推薦大學生一個很不錯的網站。

       如果你想要多學不是自己專攻的課程,想要去國外求學聽大場演講卻聽不到,我覺得這網站是很值得去的。

      我花了一些時間在這網站上聽了一場有關time management的演講,這網站的好處是  它提供有字幕與無字幕,如果你想要訓練英文你大可不必要字幕,可以訓練英文聽力,我現在都用這方是來學習英文,既想要得到這次的演講學到東西,又想要加強英文,真是一舉兩得。

      我發現這網站不只是可以看影片,如果你覺得自己英文夠好,可以聽外國人說什麼很流利的翻中文,在這裡也可以挑戰自己,可以加入他們會員,參與翻譯這一塊唷!!  很可惜,本人沒有這個本事,不然一定可以學到更多專業的呢!

   以上我敘述的那麼多,那就是林百里說的<<開放式課程>> http://www.myoops.org/

 

   如果你有多餘時間,不妨來聽聽國外教授的演講,聽聽外國人的想法,吸收一些知識,學習英文,無聊的時間也可以變得很充實唷!!

arrow
arrow

    ゆよ(yu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